十里里里

十里一鸽

林磊儿X方一凡

高智商学神但性格腼腆内向有两幅面孔的天然黑绵软小白兔表弟受X积极向上学渣且阳光爽朗很有责任心也很戏精的大灰狼表哥攻

10月19日  晴  周六

为什么所有人都要同情我?
我妈妈只是离开了,所有人都会离开的,所以我并不觉得很难过,只是很想念她而已。
太想念她了。
不过还好,我现在已经有表哥了。
表哥对我很好,我很喜欢他。
他会保护我,会站在我前面为我出头,虽然他有一点傻,还天真的可爱,但我很喜欢他,他真的很好。
很善良,很温暖。
我很喜欢晚上睡在他身边的感觉。
那感觉,就像是我妈妈还在一样,让我安心,让我觉得我仍有一个家。
表哥睡觉很沉,所以他肯定不知道,每天晚上,我都是抱着他睡的,搂着他的腰,凑在他脖子后面,很温暖,很舒服。
表哥的腰很细,薄薄的,我感觉我应该能握住的。
有的时候,他的衣服会被蹭的卷上去,我不小心就碰到了他的皮肤,很温暖,贴着我的掌心,然后慢慢地就变得有点烫了,不过我不会松开的。
表哥就是我的光,温暖了我,笼罩着我。
真好啊。
哥,你不许撇下我,永远不许。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