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里里里

十里一鸽

鬼脚七X赵天霸

报社CP

鬼脚七X赵天霸

一个我没文化但有一身功夫,我谁都不服只听你差遣,你要我作恶我就作恶,你要抢青我就拼命为你去抢,谁敢挡你的路我就让他用命填的忠犬恶人攻X一个我什么都没有但有的是钱,我知道我周围所有人都是为了我的钱来的,所以我就仗着钱作威作福,养一条最听话的狗,指哪咬哪,狗断了腿不中用了就扔了,我难道还缺那点钱重新买一条狗吗的放肆恶人受

———————WHITE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我没用了所以你就弃了我,任人辱我侮我,我一次又一次地想爬上去再见你一面,你却站在那扇门后看着我被人一次又一次地踢下楼去。

我知我不该奢求更多。

但你对我,真的就这么狠吗。

我看着楼上紧闭着的门,那门里面不断传出来笑闹的声音,你也在。

你真的不想见我。

我知道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就在门后,一群蝇狗小人侍奉着我陪我打牌,我从没输过,但这把我感觉我要输了。

我听见你来了。

我听见你被人踢下了楼。

我听见你被嘲被骂被殴打。

我也听见你还不死心地要再上楼来。

我要输牌了。

旁边的那老王八蛋刚想胡牌,我扣住他,从旁边换了一张牌,光明正大的,胡牌。

我永远不会输牌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BLACK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妈的,就凭他们也敢抢我的狗。

你是我的狗,怎么,现在还学会打主人了吗?

后来,我再也没有那条最忠心的狗了。

后来,我还是一条狗,一条野狗,天地任凭自由,再也没有主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